苹果很快发布15寸MBA

业界
2023
04/17
10:37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15英寸MacBook Air将配备一个与该公司目前的M2芯片 "相当 "的处理器。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最近开始测试这款笔记本电脑,以确保其与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的兼容性,这是该公司在新设备发布前所做的事情。

苹果很快发布15寸MBA

与该媒体分享的开发者日志显示,该机器配置的芯片组具有8核CPU和10核GPU,以及8GB的内存。这些规格表明,15英寸MacBook Air,即日志中所说的 "Mac 15,3",将配备M2芯片组,而不是像过去一些报道中所说的苹果的下一代芯片。"彭博社的Mark Gurman指出:"Mac的更大变化将随着M3芯片的发布而出现。这台新机器被发现运行macOS 14,预计苹果将在2023年WWDC上公布。

日志透露的最有趣的细节是,15英寸MacBook Air的显示屏分辨率与14英寸MacBook Pro "相当"。这意味着新MacBook Air的显示屏密度较低。目前还不清楚苹果计划何时发布新的笔记本电脑。该公司在2022年WWDC上宣布了M2 MacBook Air。古尔曼之前报道说,15英寸MacBook Air将在春末和今年夏天之间的某个时候到来。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MacBook Ai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