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经营Twitter“相当痛苦” 就像坐“过山车”一样

业界
2023
04/13
11:1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在接受BBC采访时,马斯克表示,他拥有Twitter(推特)的经历“非常痛苦”,就像坐“过山车”一样。

马斯克

马斯克

这位亿万富翁去年10月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接管了Twitter。从那以后,他因各种原因上了头条,包括裁员或为平台增加新功能。在最近接受BBC采访时,马斯克谈到了他作为Twitter所有者的经历以及他经营公司的方式。

首先,马斯克说他购买Twitter是因为法官可能会在最初的收购要约后强迫他完成收购。马斯克曾想撤回收购Twitter的提议,因为他认为该公司在用户数量上撒谎。推特后来因为他的退出试图起诉他。

马斯克推特账号

马斯克推特账号

这位亿万富翁补充说,他“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处于压力很大的境地”,但他从不后悔这个决定,并认为这是正确的做法。此外,公司的一切都“相当顺利”。马斯克还提到了他在办公室睡觉的习惯,说他在图书馆有一张“没人去”的沙发。

马斯克最具争议的决定之一是将Twitter员工从8,000多人减少到大约1,500人。马斯克表示,他没有亲自解雇员工,因为不可能与那么多人面对面交谈。他还认为这个决定并非“漠不关心”,因为“如果整艘船沉没,那么就没有人能找到工作。”

最后,这个全球第二富有的人表示,随着广告商的回归,Twitter现在“大致收支平衡”。“如果一切顺利,本季度我们可能会盈利,或者更准确地说,现金流为正。我想几乎所有的广告商都回来了,或者说他们会回来。” 他补充说。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