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Classical 正式上架,无需单独付费

业界
2023
03/29
20:58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来源:三易生活

继此前在 App Store 开启预约后,今天 Apple Music Classical 古典音乐应用已正式上架。并且苹果方面在一份支持文档中表示," 这款应用是为了支持古典音乐的复杂数据结构而设计,而古典音乐则通常涉及多位音乐家录制已经被多次录制过并且有不同名称的作品。"

在这份支持文档中还回答了一些关于这款新应用的常见问题,其中包括该应用如何与 Apple Music 集成有关。据悉,作为 Apple Music 的一部分,Apple Music Classical 将面向已订阅 Apple Music 的用户免费开放,无需额外付费。

据了解,Apple Music Classic 是苹果方面于 2021 年收购古典音乐服务商 Primephonic 后,所推出的一款专门针对古典音乐的应用。此前苹果方面就曾透露,该应用将提供超过 500 万首古典音乐曲目,数千张独家专辑、作曲家专辑,数百个精心策划的播放列表等。同时这款 APP 还将保留 Primephonic 的部分 " 最佳功能 ",其中包括 " 按作曲家和剧目进行更好的浏览和搜索功能 " 和 " 详细显示古典音乐元数据 " 等。

目前,Apple Music Classic 暂时只适用于 iPhone iOS 15.4 或更高版本,未来或还将推出安卓版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纽约时报》报道,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头显(MR)在公司内部引发了一些员工的担忧,他们对这款设备的价格、实用性和市场前景表示怀疑。
业界
3 月 21 日消息,苹果以“名称相似”为由,拒绝了“Broadcasts”应用程序的更新。Broadcasts 是一款上线 2 年,主要用于提供互联网广播和实时流媒体的应用程序。
业界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股东周五拒绝了美国保守团体提出的两项提案,旨在审查这家iPhone制造商的包容性和多元化政策及其与中国的关系。
业界
推特CEO埃隆·马斯克今日表示,感谢苹果和华特迪士尼等公司不离不弃,继续在推特上投放广告,尤其是在他接手推特之后的一段最艰难时期。
业界
3 月 9 日消息,根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近日向 Gamma 初创公司注资,希望绕过出版商这个中间环节,形成一整套完善的音乐制作解决方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