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让A17性能翻车?消息称苹果拒绝摆烂:iOS 17新功能曝光 据说有惊喜

业界
2023
03/27
11:0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按照苹果一贯的策略,今年6月的WWDC大会上,iOS 17将正式跟大家见面,而有关它的工作应该已经进行的差不多了。

据Mark Gurman最新爆料,苹果在开发过程的后期改变了iOS 17的策略,增加了几个新的功能,这表明这次更新可能比之前想象的更重要。

爆料中提到,iOS 17版本预计将拥有几个"不错的"惊喜功能,即使它缺乏像去年锁屏设计那样的标志性改进。

按照Mark Gurman的说法,当苹果着手开发iOS 17时,最初的想法是将其称为调整版,就是更侧重于修复错误和提高性能,而不是增加新功能。

由于iOS 16系统太过敷衍的做法,同时系统还有太多的Bug,这导致不少果粉对这个版本非常的不爽,而苹果也是在去年频繁的更新解决错误。

台积电让A17性能翻车?消息称苹果拒绝摆烂:iOS 17新功能曝光 据说有惊喜

至于iOS 17调整性能,可能也跟A17有很大关系,据说台积电在其3nm芯片生产方面陷入困境,迫使苹果放弃其即将推出的高端iPhone SoC的性能目标。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台积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16 日消息,路透社表示,台积电与德国萨克森州德累斯顿(Dresden)关于建设新工厂的谈判已进入后期,目前双方谈判的重点是政府为支持投资提供的补贴。
业界
3 月 13 日消息,虽然台积电尚未公布欧洲投资具体计划,但此前曾透露正在欧洲与客户和伙伴接洽,以根据客户需求和政府的支持水准评估欧洲建厂的可能性。
业界
近日外媒报道称,许多员工担心台积电或偏离研发重心,潜在文化冲突令部分员工不太愿意外派美国。
业界
2 月 27 日消息,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英特尔 CEO 基辛格在公司资本开支更新会议中指出,英特尔与台积电的 3 纳米委外代工计划正按照计划进行。
业界
据彭博社援引Nikkan Kogyo报道称,台积电计划在日本熊本县西南部建设其第二家芯片制造厂,预计总投资将超过1万亿日元(约514亿元人民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