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痛斥索尼:阻止收购动视暴雪是“自私尝试”

业界
2023
03/17
15:5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今天,微软对此前CMA(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初步调查做出回应。

在回应中,微软指责索尼的立场是“保护其市场主导地位的自私尝试”,并认为CMA在影响计算中存在“根本和明显的错误”。

微软痛斥索尼:阻止收购动视暴雪是“自私尝试”

而索尼方面则做出回应,继续质疑微软可能会提高《使命召唤》的价格,并降低该游戏在PS平台上的质量、性能,甚至只在XGP提供《使命召唤》。

当然,与此前的质疑一致,索尼依旧没能给出任何用于佐证自己推测的证据。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CMA的统计结果,在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做出回应的公司中,除去微软和动视暴雪本身,有七家公司表示赞同,只有索尼持反对态度。

有趣的是,虽然索尼一直声称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会影响小体量公司的生存空间,但货真价实的小体量第三方开发商4J Studios(协助《我的世界》主机版移植)却表示:

微软痛斥索尼:阻止收购动视暴雪是“自私尝试”

“我们认为动视暴雪的收购只不过是行业自然演化的一部分,并没有给我们自己未来的机会带来任何担忧。”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索尼 动视暴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