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微软合作 ChatGPT可能会出现在未来的通用汽车上

业界
2023
03/13
14:44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据报道,通过与微软的合作,通用汽车 (GM) 正在探索在其未来车辆中使用ChatGPT。

与其合作伙伴微软一样,通用汽车相信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可以彻底改变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与技术互动的方式,包括他们的汽车。“ ChatGPT将无处不在,”通用汽车副总裁斯科特·米勒( Scott Miller)说。

与微软合作 ChatGPT可能会出现在未来的通用汽车上 - 智能汽车

通用汽车

通用汽车并没有具体说明ChatGPT可以为其车辆添加哪些功能,但从提供的有限示例来看,它肯定很有前途。ChatGPT不仅可以极大地改善车辆语音命令,还可以与家庭和电话集成一起使用,以实现更多更有用的命令。从“打开我的车库门”到“规划去医生办公室的路线并在我到达那里时为我预留充电点”的一切都可以实施。

通用汽车很快指出,ChatGPT可以做的远不止简单的语音命令。通用汽车认为,通过与更多新兴技术的整合,ChatGPT可以帮助其汽车保持更长时间的新鲜感。

奇怪的是,这是在汽车领域使用人工智能独特的方式。许多汽车制造商,包括特斯拉,主要专注于在自动驾驶中实施人工智能,但很少有人探索其在信息娱乐或客户体验中的应用。但这种情况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据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正在组建一个人工智能研究团队来与OpenAI的ChatGPT竞争。但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关于这个团队或项目任何信息。随着人工智能继续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与我们的车辆集成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ChatGP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