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布全球开发者大会举办时间 ChatGPT竞品备受关注

业界
2023
03/08
10:41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Google I/O将于5月10日开幕

Google I/O将于5月10日开幕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谷歌公司周二宣布,2023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Google I/O将于5月10日拉开帷幕。 该公司表示,此次大会将“在有限的现场观众面前直播,并通过线上向所有人开放”。

今年,外界最大的期望将围绕着谷歌正在开发的所有人工智能技术。谷歌为回应ChatGPT而推出的聊天机器人“巴德”(Bard)、其他用于生成图像、为应用编写代码的产品或测试产品原型的新闻将备受关注。谷歌今年预计将推出20多款人工智能产品,其中许多产品可能会在开发者大会上展示。

谷歌通常会在Google I/O上预览下一个Android版本的信息,发布各种硬件。有传闻称,谷歌将在主题演讲时公布Pixel 7A和传闻已久的Pixel Fold折叠机的详细信息。谷歌可能会透露更多关于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信息。鉴于发布会的邀请函看起来非常像平板电脑,它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ChatGP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