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用功能机 司法部要求FTX创始人保释期间不能用智能手机

业界
2023
03/07
10:41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FTX创始人和前首席执行官山姆-班克曼-弗里德可能在可预见的未来只能使用哑巴电话。在彭博社看到的一封信中,参与其刑事案件的检察官周五表示,班克曼-弗里德的律师已经同意修改其保释协议的条款。只要监督该案的法官同意这些修改,SBF将被限制使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 "非智能手机"。除非有律师在场,否则他还将被禁止与FTX和Alameda Research的现任或前任员工联系。此外,SBF将不能使用加密的消息应用程序,包括Signal。

只能用功能机 司法部要求FTX创始人保释期间不能用智能手机

据称,在今年年初,班克曼-弗里德试图通过Signal联系FTX美国子公司的总法律顾问,之后提出了上述限制。"据司法部称,他在一条信息中说:"我真的很想重新联系,看看我们是否有办法建立起建设性的关系,在可能的情况下把对方作为资源,或者至少互相审查一下事情。

本周早些时候,FTX的前工程总监尼沙德-辛格(Nishad Singh)对联邦欺诈和共谋指控表示认罪。辛格是班克曼-弗里德核心圈子中第三个在起诉他的案件中与检察官合作的人。去年年底,前阿拉米达研究公司(Alameda Research)首席执行官卡罗琳-埃里森(Caroline Ellison)和FTX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紫霄(Gary)承认了欺诈指控。Wang对欺诈指控表示认罪,并表示他们将与调查人员合作。

据彭博社报道,地区法官刘易斯-卡普兰在得知这位名誉扫地的企业家可能影响了潜在的证人后,威胁要撤销班克曼-弗里德的保释金,并在审判开始前将他送进监狱。上个月,卡普兰还禁止班克曼-弗里德使用虚拟专用网络(VPN),因为他的律师说他使用了一个虚拟专用网络来观看足球比赛。据路透社报道,卡普兰说,他不希望SBF "在这个电子设备的花园里放纵"。

根据修改后的保释协议,SBF将被允许使用笔记本电脑上网,但他的访问将通过VPN进行过滤,将他限制在两类网站上。其中一类将包括他的辩护团队所说的对他的案件至关重要的资源。另一类是23个网站的清单,SBF可以用来订购食物、阅读新闻和观看流媒体内容。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拟议的限制是否会限制他玩英雄联盟。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T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5日消息,FTX新任首席执行官约翰·雷伊(John Ray)带领的团队正在对这家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破产清算,并在此过程中获得丰厚回报。
业界
彭博12月13日消息,巴哈马司法部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FTX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Sam Bankman Fried在巴哈马被捕。
业界
为了FTX巨额债务贬值,SBF竟然想出了通过做空稳定币使市场崩盘的“损招”。
业界
《华尔街日报》12月7日消息,消息人士表示,FTX的新管理层已经从咨询公司艾睿铂聘请一个调查取证团队,帮助追踪这家破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失踪的数十亿美元。
业界
声明称,BlockFi及其八家附属公司将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寻找全面重组的机会,为所有客户和利益相关者实现价值最大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