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5州检察长要求TikTok配合消费者保护调查 提交传票材料

业界
2023
03/07
10:40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TikTok

TikTok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美国45个州的总检察长周一要求TikTok提供一项正在进行的全国消费者保护调查所要求的传票材料。

佛罗里达州总检察长阿什利·穆迪(Ashley Moody)表示,各州正在寻求审查TikTok的内部通信,以确定该公司是否从事了损害TikTok用户心理健康的欺骗性行为,特别是儿童和青少年。

周一,这些州敦促田纳西州法院迫使TikTok回答提供信息的要求。加州总检察长罗布·邦塔(Rob Bonta)表示,其请愿书指控TikTok未能以内部员工聊天信息的形式保存一些潜在的相关证据,“并阻碍了对田纳西州和加州等全国其他州的调查”。

2022年3月,包括加州和马萨诸塞州在内的八个州表示,他们已经对TikTok发起了一项跨党派的全国性调查,重点是这款热门视频应用是否对年轻人的身体或心理健康造成了伤害。

TikTok上周表示,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工具,允许家长阻止他们的孩子在其应用上观看含有特定词汇或标签的内容。该公司表示,家长现在还可以根据一周中的某一天,为孩子们定制使用TikTok的时间限制。与其他社交媒体应用一样,TikTok也因为在保护青少年免受不当内容侵害方面做得不够而受到批评。

目前,TikTok的数据安全遭到了全球审查,正寻求提升其公众形象。TikTok在年轻用户中备受欢迎,但因为安全考虑已被美国、加拿大和其他国家在官方设备上封禁。上周,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投票赋予总统拜登禁止TikTok的新权力。TikTok尚未置评。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ikT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亿万富翁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小女儿菲比·盖茨(Phoebe Gates)目前已是TikTok上的名人。
业界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目前,热门短视频应用TikTok在美国面临被禁的风险。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欧洲议会已跟随欧盟两家最高决策机构的步伐,禁止其雇员在官方手机上使用TikTok,凸显出欧洲对于TikTok及其用户数据访问权感到日益不安。
业界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加拿大隐私专员周四表示,加拿大正在对TikTok发起一项由联邦和省级监管机构共同进行的联合调查,原因是担心这家短视频应用收集、使用和披露个人信息,包括该公司在与年轻用户打交道...
业界
出于所谓数据保护方面的考虑,欧盟委员会已要求该机构工作人员从工作设备以及使用工作应用程序的个人设备上卸载TikTok。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