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 Flip国际版发布 搭天玑9000+约售7400元

业界
2023
02/16
15:3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15日消息,OPPO于英国伦敦正式发布面向海外市场的OPPO Find N2 Flip国际版。搭载IMX890传感器以及天玑9000+处理器,只提供8+256G一个配置,售价899英镑,约7400元人民币。该配置机型国内售价5999元。

Colours

配色雅黑与慕紫

配色雅黑与慕紫

OPPO Find N2 Flip国际版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与国内一致,共有雅黑与慕紫两种颜色。其搭载了3.26英寸的外屏支持多种场景的服务卡片,包括在外屏回复消息、查看天气、添加备忘录、打开计时器等。内屏搭载了6.8英寸的显示屏,屏占比86.48%,支持最高120Hz的屏幕刷新率。

影像方面,OPPO Find N2 Flip主摄搭载了5000万像素IMX890传感器,并配有马里亚纳X芯片。官方称影像模组在哈苏超清画质引擎和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的加持下,能带来更专业的画质表现。同时其折叠屏的性能可支持45度-110度多角度自由悬停,并提供了延时摄影、腰屏取景等功能。

OPPO Find N2 Flip搭载了天玑9000+移动平台,4300mAh电池,官方称可以支持一小时视频通话、两小时社交媒体和五小时音乐等操作。并且OPPO Find N2 Flip支持44W闪充,官方数据表示其23分钟可以将手机从几乎耗尽状态充至50%,一小时左右充满。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Find N2 Fli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