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新增 贾跃亭及乐视控股已无财产可执行罚款

业界
2023
02/15
15:35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15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河北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相关合同纠纷一案执行裁定书公布。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文书显示,此前,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相关民事判决书已生效,河北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于2022年6月立案执行,执行标的约1.48亿元。执行过程中,法院查询到乐视控股无银行存款、车辆、不动产及对外投资信息;贾跃亭名下有银行存款,无车辆、不动产、对外投资信息。法院已扣划贾跃亭名下存款约10.8万元,扣除执行费后发还申请执行人。法院已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消费,现被执行人暂无财产可供执行,申请执行人同意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据悉,此前贾跃亭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2.4亿余元,执行法院为北京金融法院。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贾跃亭 乐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