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新车命名规则被吐槽碰瓷苹果 细看还真有点那味儿

业界
2023
02/09
18:2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近日,据CNMO了解,理想汽车旗下新车——理想L7正式发布。据悉,该车是理想汽车推出的第四款车型,定位中大型五座SUV,价位区间在31.98万元-37.98万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与此前推出的L8、L9整体风格相似。动力方面,新车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315公里,智能化方面,新车搭载100项旗舰配置。

理想L7

理想L7

而这款新车发布后迅速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并且讨论的点并不是在该车产品层面,而是它的命名规则与苹果对旗下产品的命名基本一致。

理想L7

理想L7

据了解,理想L7共推出了3款配置车型,分别是L7 Air、L7 Pro、L7 Max,基本上对应了苹果的机型。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吐槽称“知道为什么苹果能做大做强吗?因为他们想着怎么才能做得更好,而那些人,总是去怎么碰瓷苹果1“靠堆料凭什么碰瓷苹果”“几十万的车去对标几千块的手机”。

网友吐槽

网友吐槽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将目光瞄准高端消费市场的理想这次将新车的定价下探到了31.98万元,降低了该品牌车型的购车门槛。此外,李想本人也曾公开称,未来将推出的理想L6和理想L5定价预计会在20万-30万之间。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理想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CNMO了解,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微博发布消息称,“仰望U8的动力结构是并联的PHEV?还是串联的REV?有动力系统方面的专家可以解读一下吗?”
业界
12月9日,理想汽车(NASDAQ:LI;02015.HK)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如今的很多造车新势力,虽然发展势头非常良好,但是整体依然还处以烧钱,以亏损换市场的情况下。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纳指跌幅超过3%。美联储宣布年内第四次大幅加息,并暗示未来可能放缓加息的步伐。
业界
10月25日,据36氪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理想汽车智能驾驶AI算法负责人、AI首席科学家王轶伦最近将离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