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攻克指纹识别难关:手指脱皮也可识别

业界
2023
02/03
16:2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指纹识别使用方便迅捷,不过一旦遇到手指脱皮,会引起指纹剧烈变化,从而导致脱皮指纹在被录入一段时间后无法被有效识别。

而最近,比亚迪公布了一项新专利,攻克了这一难题,即便脱皮也可识别指纹。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专利“检测指纹脱皮的方法及装置、指纹录入方法及装置和芯片”。

比亚迪攻克指纹识别难关:手指脱皮也可识别

摘要显示,本发明通过获取目标指纹图像,根据目标指纹图像确定纹线距离方差,并根据纹线距离方差判断目标指纹图像对应的用户指纹是否为脱皮指纹,从而实现对用户指纹的检测。

比亚迪攻克指纹识别难关:手指脱皮也可识别

通过这一方法,在提高指纹识别准确性的同时,有效避免因目前无法识别脱皮指纹,导致脱皮指纹被录入而导致后续无法识别的问题。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亚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2022年“余额”仅剩十天,车企冲刺的心情一致但效果迥异——比亚迪在刷新周数据新高的同时,特斯拉则显得后劲不足。
业界
据智车派了解,12月9日,比亚迪旗下新款SUV车型护卫舰07(参数丨图片)正式上市。
业界
12月7日消息,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伯克希尔哈撒韦今年出售了该公司超过1/5的持股,但其创始人、“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仍非常看好比亚迪的未来,绝不会放弃它。
业界
本周二晚间,盛新锂能(行情002240,诊股)发布定增结果,募资总额20亿元,发行数量为4663.09万股,增发价格为42.89元/股,而其发行对象是国内新能源车龙头比亚迪(行情002594,诊股)。
业界
2022年12月2日,比亚迪股份(01211.HK)公告2022年11月产销快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