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护卫舰07正式上市 搭载1.5T插混动力 20.28万元起

业界
2022
12/10
13:32
智车派新闻
分享
评论

据智车派了解,12月9日,比亚迪旗下新款SUV车型护卫舰07(参数丨图片)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共推出六款配置,其中包含DM-i和DM-p两种动力,以及100km、205km和175km三种续航里程版本,售价区间为20.28万元-28.98万元。此外,官方还推出了一系列上市权益。

比亚迪护卫舰07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旗下海洋系列车型“海洋美学”的整体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采用了多条横幅式的设计,位于格栅上方装配了许多竖向设计的可发光LED灯带,而两侧狭长的前大灯与这些灯带相连接。整个前脸看起来具有很强科技感,而硕大的格栅也为其增添了许多气势。

比亚迪护卫舰07

来到侧面,新车整体采用五门五座SUV的架构,但车顶与车尾的过渡线条带有一定的弧度,让它看起来更加年轻。新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后排隐私玻璃、顶部行李架,并且车身轮眉以及侧裙都经过了黑色包边处理,下方的轮毂采用的是五辐式双色设计。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920mm×1750mm,轴距达2820mm。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比亚迪常用的贯穿式设计,内部呈采用波纹状,同时顶部安装有双镂空式尾翼。

比亚迪护卫舰07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同样保持了比亚迪海洋系列的内饰设计风格,配备15.6英寸的自适应旋转中控屏并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支持5G网络以及四区语音唤醒功能。整车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提升了视觉和触觉上的质感。

比亚迪护卫舰07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插电混动系统,搭载1.5T排量发动机。其中DM-i车型配备了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16N·m;DM-p车型则配备双电机,总功率可达295kW,总扭矩为656N·m。续航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刀片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100km、205km及175km。

【来源:智车派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亚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7日消息,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伯克希尔哈撒韦今年出售了该公司超过1/5的持股,但其创始人、“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仍非常看好比亚迪的未来,绝不会放弃它。
业界
本周二晚间,盛新锂能(行情002240,诊股)发布定增结果,募资总额20亿元,发行数量为4663.09万股,增发价格为42.89元/股,而其发行对象是国内新能源车龙头比亚迪(行情002594,诊股)。
业界
2022年12月2日,比亚迪股份(01211.HK)公告2022年11月产销快报。
业界
手机厂商在汽车领域的动作频频。近日,脱离华为两年后的荣耀,在最新MgaicOS暨旗舰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在智慧出行领域的动作,其合作对象指向了目前风头正劲的新能源汽车龙头比亚迪。
业界
11 月 22 日消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近日透露,比亚迪将以颠覆性技术与产品构建全新百万级高端品牌 —— 仰望,将于 2023 年一季度正式发布亮相首款车型,现在该车的内饰图已经在网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