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公布:可实现同一空间内虚拟对象交互预览

业界
2023
02/03
16:2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3日下午消息 天眼查App显示,苹果公司“用于对象的三维预览的设备、方法和图形用户界面”专利公布。该专利在三维环境中能够让人看到一个三维预览并且能与二维内容同时展现,可与同一空间的虚拟对象进行交互。

来源:天眼查

来源:天眼查

来源:天眼查

来源:天眼查

来源:天眼查

来源:天眼查

摘要显示,本公开在电子设备处在三维环境中可以生成并且呈现内容的三维预览,内容的该三维预览可与在该三维环境中呈现的内容生成环境中的该内容的二维表示同时呈现。当在该三维环境中呈现内容的该三维预览时,可以提供一个或多个示能表示用于与该三维预览的一个或多个计算机生成的虚拟对象进行交互,该一个或多个示能表示可以与该三维环境中的内容的该三维预览一起显示。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 月 3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该公司的 2023 财年第一财季业绩。
业界
据路透社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苹果预计将报告其近四年来的首次季度营收下降。
业界
12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布了苹果“智能戒指”项目的专利申请。根据专利描述,这款智能戒指可以配合AR、VR和MR应用程序使用。
业界
12 月 20 日消息,援引路透社报道,位于巴黎的法国商业法院(The French Commercial Court)近日做出裁决,认定苹果存在滥用 App Store 权力行为,对苹果公司处于 100 万美元(约 698 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热门游戏《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正在加倍押注它与苹果公司之间的官司,其CEO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取得对苹果的胜利,威胁将苹果告到最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