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期美国制造芯片成本增加?库克:不见得会发生

业界
2023
02/03
16:25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据台媒《经济日报》报道,分析师在苹果财报会上提问称,假设在CHIPS法案支持并且在美国等地大量制造芯片可能比现在要贵一些,公司是否做过任何研究来衡量、弹性调整产品小幅价格上涨?

对此,苹果CEO库克表示,“公司在这方面有经验,不见得会如分析师所预期成本情况,公司目前还不知道法案最终情况,但我们是台积电在亚利桑那州的最大客户。我很自豪能参与其中。”

据悉,苹果今天发布了该公司的2023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一财季净营收为1171.5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239.45亿美元相比下降5%,这是该公司自2019年以来首次出现营收同比下降,是该公司自2015年以来首次未能达到分析师的假日销售预期。

库克透露,苹果四年来首次未达到预期收入目标,他将苹果本季度的大部分问题归咎于疫情。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库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31 日消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本月早些时候访问日本,并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会晤,讨论了 App Store、苹果在日本的投资,以及未来可能采用的 iPhone 功能。
业界
iPhone SE以更亲民的价格受到不少关注,不过即将到来的iPhone SE4可能要延期了。
业界
12 月 17 日消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的日本之行仍在继续。
业界
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12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图片并表示,“很高兴再次来日本,参观历史悠久的熊本城堡,了解他们修复这个地标性建筑所付出的努力”。
业界
12 月 13 日消息,苹果 CEO 蒂姆・库克(Tim Cook)今日罕见公开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他在推文中向索尼表达了感谢,双方在 iPhone 摄像头传感器方面进行了十多年的合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