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ChatGPT月活跃用户预计达到1亿 创史上增长纪录

业界
2023
02/02
16:25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ChatGPT

ChatGPT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根据投行瑞银集团在周三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爆红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月活跃用户在今年1月份预计达到了1亿,这距离它推出只有2个月时间,成为史上增长最快的消费者应用。

瑞银引用分析公司Similar Web的数据称,今年1月,大约1300万的独立访问用户每天在使用ChatGPT,较去年12月的使用量增长了一倍以上。“在互联网领域发展20年后,我们想不出有哪个消费者互联网应用比它发展得更快。”瑞银分析师称。

应用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TikTok在全球上线后花了大约9个月的时间才增加了1亿用户,Instagram花了两年半的时间。

ChatGPT目前免费供人们使用使用。周四,ChatGPT开发商OpenAI推出了每月20美元的订阅服务,为订阅者提供更稳定、更快的服务,并有机会抢先尝试新功能。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ChatGP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Gmail创始人保罗·布赫海特(Paul Buchheit)周三警告称,像ChatGPT这样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人将摧毁谷歌,就像当初搜索引擎摧毁网络黄页(用于查询企业信息)一样。
业界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自ChatGPT开发以来,反响热烈,受众广泛,甚至有人使用ChatGPT考试作弊、代写论文等。
业界
根据瑞银在周三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爆红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月活跃用户在今年1月份预计达到了1亿,这距离它推出只有2个月时间,成为史上增长最快的消费者应用。
业界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聊天机器人ChatGPT在爆红的同时也遭到了滥用。一些学生偷懒利用它写作业或论文,这让老师们头疼不已。
业界
2 月 1 日消息,人工智能研究初创公司 OpenAI 周二推出了一个工具,旨在弄清文本是人类还是计算机写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