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宣布高管降薪:CEO基辛格基本工资砍了25%

业界
2023
02/01
16:2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上周交出一份不太好看的财报之后,Intel公司也宣布一系列措施降低成本,又砍掉了两个业务部门,还调整了多个部门,节省了超过15亿美元,现在Intel又要给高管降薪了,CEO基辛格的基本工资减少25%。

根据Intel的说法,该公司将从3月1日开始公司降薪,中层以上员工基本工资减少5%,副总裁降薪比例提升到10%,高层管理人员则降薪15%。

作为CEO的基辛格降薪比例也是最高的,基本工资减少25%。

针对按小时计算工资的员工,工资不会调整,奖金也会保留。

除了工资之外,其他员工的绩效也会调整,所有员工的激励措会削减。

员工的绩效加薪暂停了,季度奖金等薪酬政策也暂停了。

当然,这些工资削减对高管来说只是零头,因为高管的收入中基本工资只是少数,以CEO基辛格为例,其基本工资只有110多万美元,占大头的是期权奖励及股票奖励。

Intel宣布高管降薪:CEO基辛格基本工资砍了25%

2022年的数据还没出来,但是2021年CEO新官上任,基辛格的总薪酬高达1.78亿美元,其中1.4亿是股票激励,2910万美元是股权奖励,奖金是175万美元,基本工资是110万美元。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nte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去年2月份之后,欧美众多科技公司不得不离开俄罗斯市场,导致俄罗斯的消费者无法购买CPU、显卡、Windows系统等软硬件产品,不过最近有松动的迹象,微软、Intel都已经开始重新提供某些服务,Adobe现在也改...
业界
Intel今天正式发布了Raptor Lake 13代酷睿处理器、Z790主板芯片组,国行价格也已公开。
业界
在AMD Zen4锐龙7000上,AMD只是象征性地配置了2CU规模的GPU显示单元,主要是亮机使用,中高度负载就甭想了。
业界
Raptor Lake 13代酷睿还没发布,Meteor Lake 14代酷睿也早就各种官曝、走光了,现在又第一次看到了它的运行画面。
业界
Valve公布了其最新的Steam调查结果,揭示了关于客户中软件和硬件偏好的新细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