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改名东方甄选获通过 6个月直播电商GMV达48亿

业界
2023
02/01
16:13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2月1日 消息:新东方在线在港交所发布公告,2023年1月31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有关更改公司名称的特别决议案已获股东正式通过,更改公司名称将于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将新名称登记于公司登记册之日起生效。

微信截图_20230201095836.png

今年一月,新东方在线公告称,董事会建议将公司英文名称由“Koolearn Technology Holding Limited”更改为“East Buy Holding Limited”及将公司双重外文名称由“新东方在线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东方甄选控股有限公司”。

新东方在线董事长俞敏洪表示,公司已经认识到重点转向直播电子商务以及该领域可带来的长远增长潜力。

据新东方在线发布的中期业绩显示,2023财年中期,新东方在线营收20.8亿元,净利润5.85亿元。截至2022年11月30日止六个月直播电商业务商品交易总额(GMV)为48亿元。

其中,抖音上已付订单数量达7020万;自营产品及直播电商分部总营收为17.658亿元,其中自营产品的总营收超过10亿元;自营产品及直播电商的分部毛利为7.498亿元,而毛利率为42.5%。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东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结束了连续两天的下跌。尽管如此,三大股指本周均累计下跌,原因是投资者担心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路径。
业界
7月27日消息,新东方今日发布2022财年第四季度财报。
业界
6月27日消息,据第一财经,618期间直播出圈的东方甄选,近日在抖音上线了新账号“东方甄选之个护美妆”,作为东方甄选旗下唯一的美妆账号,目前还未发布内容。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大幅上涨,原因是油价继续跌破100美元,且美国2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低于预期。
业界
1月19日消息,据36氪报道,新东方宣布任命杨志辉为公司执行总裁,任命自下发之日起生效。同时,杨志辉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一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