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入局个护美妆:上线东方甄选之个护美妆独立账号

业界
2022
06/27
16:30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6月27日消息,据第一财经,618期间直播出圈的东方甄选,近日在抖音上线了新账号“东方甄选之个护美妆”,作为东方甄选旗下唯一的美妆账号,目前还未发布内容。

目前,美妆品类在东方甄选直播间的占比仅5%,开播以来总销售额约1000万元,仍有较大增长空间。东方甄选之个护美妆独立账号的上线,也彰显着新东方即将在个护美妆领域大展拳脚的野心。

疫情期间,失去头部主播的年中大促,对众多美妆品牌造成不小业绩压力,许多大牌产品都拿出了买一送一的折扣力度。目前,东方甄选不收取坑位费的“纯佣金”模式,加上平均15%的佣金比例,对品牌方而言具有一定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东方甄选正在尝试自建供应链,未来将大力发展“东方甄选”自营产品。“目标是把东方甄选打造成一个品牌。”该人士表示。

上述人士透露,考虑自建供应链主要是为了保证售后和产品质量。“另外,自建供应链确实可以降低产品成本。”多位业内人士确认到,目前“东方甄选”尚未有自身的供应链,主要负责引流,发货和售后大部分由品牌方负责。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东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大幅上涨,原因是油价继续跌破100美元,且美国2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低于预期。
业界
1月19日消息,据36氪报道,新东方宣布任命杨志辉为公司执行总裁,任命自下发之日起生效。同时,杨志辉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一职。
业界
8月10日讯,新东方据悉将寻求在港二次上市,募资至少10亿美元。
业界
经历长期业绩压力的新东方(NYSE:EDU),在1月20日公布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2019年9至11月,新东方营收7.852亿美元,同比增长31.5%,净利润为5340万美元。
业界
在日前的世界5G大会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中兴通讯、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将共同推进5G+教育的战略布局,加速5G+教育的实际落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