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劳工委员会指控特斯拉违反劳动法 非法胁迫佛罗里达州员工

业界
2022
12/31
16:44
智通财经APP
分享
评论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劳工委员会检察官在一份起诉书中指控特斯拉(TSLA.US)非法胁迫佛罗里达州的员工、限制他们讨论工作环境等问题。

在9月份代表美国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NLRB)总法律顾问提交的一份文件中,此机构坦帕地区主任写道,特斯拉“告诉员工不要与其他人讨论薪酬”,也不要讨论另一名员工的解雇事件,这违反了法律。这份文件还显示,特斯拉管理层还多次“告诉员工,不要向更高级别的管理人员投诉工作条件”。

根据起诉书,这些事件在过去一年内发生在特斯拉的奥兰多办公室。特斯拉及其律师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询问。

由NLRB地区主任提出的申诉由此机构的法官审议,申诉可以上诉到华盛顿的NLRB,然后上诉到联邦法院。

NLRB有权命令公司让被解雇的员工复职并补发工资,但通常不能让高管个人为涉嫌的不当行为承担责任,也不能判决任何惩罚性赔偿。

NLRB去年裁定,特斯拉多次违反劳动法,包括解雇一名工会活动人士。委员会还要求,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删除一条推文,称这条推文是在威胁劳工组织者。特斯拉否认有不当行为,并向联邦法院提起上诉。

NLRB发言人Kayla Blado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指出,法官将在2月份的听证会上,听取有关佛罗里达州投诉的辩论。

【来源:智通财经APP】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30 日消息,今天,在 2022 年的最后两天,特斯拉向大家介绍了一系列年度事件和里程碑记录。
业界
12月3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证实,目前有超过28.5万北美市场用户购买了全自动驾驶(FSD)套件。
业界
12月30日消息,美国最大汽车线上线下交易平台Cox Automotive数据显示,特斯拉预计其今年有望实现在美国销售增长50%的目标。
业界
2021年11月,特斯拉股价创造历史新纪录,和这一高位相比,周二的收盘价已经跌去了73%。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告诉员工,他们不应该“被股市的疯狂所困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