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供应短缺 苹果跌至2021年6月以来最低水平

业界
2022
12/28
14:07
智通财经APP
分享
评论

智通财经APP注意到,因对关键假日期间iPhone供应的担忧加剧了对苹果(AAPL.US)的持续抛售,苹果公司股价收于2021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截至周二美股收盘,苹果跌1.39%,报130.03美元。

该股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1.4%。虽然苹果公司在2022年的表现仍略好,跌幅为27%,低于纳斯达克100指数34%的跌幅,但在过去一个月里,苹果公司的表现落后于科技股为主的指数。

1672181166290.png

苹果最近的疲软是由于中国一家大型iPhone工厂停产导致这款旗舰产品出现供应短缺。周二早些时候,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表示,iPhone的供应正在“改善,并缓慢地向与需求持平的方向发展”,尽管它补充说,在今年的这个时候,苹果通常“在实现iPhone供需平衡方面走得更远”。由于这一问题,该公司预计苹果12月季度的业绩将相对于普遍预期“温和”。

另外,Samik Chatterjee还表示,中国最新的智能手机出货数据“证实了行业逆风”。

周二科技股全线下跌,纳斯达克100指数下跌1.5%。该行业正面临自互联网时代以来最糟糕的12月表现,因为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在应对通胀之际保持鹰派立场。

【来源:智通财经APP】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一代iPhone采用的直角中框设计,在视觉上比较好看,但握持手感一般,特别是在大尺寸iPhone上。
业界
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对苹果和三星电子的依赖再次成为焦点。
业界
据“富士康iDPBG郑州招募”官方微信消息,富士康数位产品事业群(简称iDPBG)郑州厂区发布通知称,结合用工单位生产及员工需求,针对派遣政策到期之员工进行留任。
业界
据爆料称,明年发布的iPhone 15系列将会有五款机型发布,分别是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Ultra,以及预计将会回归的小屏型号机型iPhone 15 mini。
业界
12月26日消息,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苹果芯片设计部门在近期流失了大量人才,这些工程师主要负责了A系列芯片的设计与开发,下一代自研芯片的进展正在逐渐放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