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M3芯片iMac或在2023年底推出

业界
2022
12/19
11:0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称,苹果计划在“明年初”发布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号,其中包括M2 Pro和M2 Max芯片选项。这些笔记本电脑最初预计今年推出,但据报道内部面临延误。

14 与 16 英寸 MBP M2 专业版和最大功能 1

除了升级的芯片选项和可能更快的RAM之外,预计接下来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号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目前配备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型号于 2021 年 10 月发布,采用全新设计,显示屏上有一个缺口,并返回了 HDMI 端口、MagSafe 和 SD 卡读卡器。Mac 的重新设计之间通常会有几年的时间,因此 2023 年的规格提升是有道理的。

古尔曼还表示,配备M3芯片的新iMac“最早可能在2023年底推出”,但没有透露任何进一步的细节。当前的 iMac 于 2021 年4月推出,采用 M1 芯片和纤薄、色彩缤纷的设计。他补充说,苹果仍然对采用苹果芯片的新iMac Pro感兴趣,但它在内部面临延误。

根据古尔曼的说法,苹果还继续测试带有M2和M2 Pro芯片选项的新Mac mini型号,但他没有分享发布时间表。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3芯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