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认怂了?推特为支付“苹果税”要对订阅服务涨价

业界
2022
12/08
12:19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马斯克

马斯克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知情人士称,推特公司已经通知部分员工,他们计划调整Twitter Blue订阅服务的定价。如果用户通过iPhone应用内购买进行订阅,那么月资费将提高至11美元。推特此举很可能是考虑到了苹果的应用收入抽成。

知情人士称,如果用户通过网站购买Twitter Blue,那么他们每月的订阅费为7美元。但是如果用户走苹果App Store订阅渠道,月资费将提高到11美元。这可能会促使用户转向通过网站订阅。推特之前表示,计划对Twitter Blue收取每月7.99美元的订阅费,当时该订阅服务只能通过App Store购买。

这一定价调整很可能为了反映苹果对应用收入抽取的30%分成。上月底,推特新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批评苹果实际上在秘密征税,并表示苹果威胁将推特下架。但是,马斯克随后前往苹果总部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会面,声称双方消除了误会,并表示苹果已全面恢复了在推特上的广告。

不过,马斯克以快速决策著称,目前尚不清楚这一定价计划是否会改变。在此之前,流媒体音乐Spotify等其他公司也曾经尝试过这种定价模式,iPhone上的订阅价格要高于网站,但常常会造成用户的困惑。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推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