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据七成 三星成为苹果iPhone14屏幕面板主要供应商

业界
2022
12/08
12:1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一份行业调研报告中显示,苹果iPhone14系列70%以上的OLED面板都是由三星方面提供。有消息人士指出,这要归功于竞争对手LG和BOE的良品率很难达到苹果方面的要求,帮助三星占据了iPhone 14显示面板的”霸主“地位。分析人士指出,预计苹果将在iPhone14上累计使用超过1.2亿块OLED面板,其中三星OLED面板的供货量将达到8000万。LG方面预计出货量将达到2000万左右,而BOE京东方的出货量将达到600万上下。

资料图:苹果

目前,三星为苹果iPhone 14的四款机型提供OLED面板,LG Display为iPhone 14提供6.1英寸和iPhone 14 Pro Max提供6.7英寸面板,京东方方面主要为iPhone 14提供6.1英寸面板。受到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这两款型号的热销,在三星的8000万台出货量中,其中6.1英寸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6.7英寸面板将超过6000万。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苹果iPhone14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