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宣布将与Keychron合作推出“完全可定制”机械键盘

业界
2022
12/06
11:22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12月6日消息:在成立后的头几年里,一加OnePlus成功地推出了价格低廉的旗舰机,随着Nord系列的推出,OnePlus扩展到了中档智能手机领域。在最初的OnePlus Nord成功之后,OnePlus稳步扩大其产品组合,包括经济型手机、无线耳机、配件、智能手表,甚至是智能电视。但该公司似乎还将扩展到更多类别的产品。

22_card_pc.jpg.thumb.png

图片来自 OnePlus

在品牌成立九周年之际,一加OnePlus宣布了新的合作计划OnePlus Featuring。该公司希望通过与其他厂商合作,将自己的品牌出现在更多不同类别的产品上。该计划的首个成果将是由OnePlus和Keychron共同打造的「完全可定制」机械键盘。Keychron作为近年新兴的热门品牌,在客制群体中有很高的关注度。

目前,一加还没有分享关于该键盘的更多细节,但其社区论坛上的一篇帖子表明,它将具有耐用的结构和柔软的触感,并提供定制选项,如各种开关和键帽。一加计划在12月15日分享有关其机械键盘的更多细节。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2 日消息,据网友反馈,一加 Ace Pro 新手机预计将很快发布,相关人员已经开始进行培训学习。
业界
12月17日消息,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发布8周年长微博,宣布一加提前完成1000万台销量目标。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 一加 COO 刘丰硕本月初宣布,一加 8 系列、8T,以及一加 7 系列和 7T 的 ColorOS 公测和稳定版计划 2022 年发布。
业界
早些时候,一加证实将于 3 月 23 日在海外推出 OnePlus 9 系列。在发布之前,该公司已经确认 OnePlus 9 系列将在包装盒内配备充电器。
业界
3月8日消息,一加手机在深圳举办“一加影像沟通会”,正式宣布与哈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