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苹果10月中国市场份额达25%,为历史最高水平

业界
2022
12/01
13:06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12月1日,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手机销量月度报告显示,2022年10月,苹果公司在中国的月度市场份额达25%,为历史最高水平。尽管其他主要手机品牌厂商的销量在10月有所下降,但苹果公司的销量却环比增长21%。据悉,10月也是iPhone 14系列销售的首个完整月。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29 日消息,迪士尼的长期 CEO 鲍勃-艾格(Bob Iger)在退休两年后最近回到了迪士尼,并且辟谣了苹果将收购该公司的传闻。
业界
11 月 26 日消息,援引国外科技媒体 AppleInsider 报道,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近日表示,苹果将修复当地开发者需要支付 33% 佣金的问题。
业界
11 月 25 日消息,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称,苹果现阶段并无收购英超俱乐部曼联(Manchester United)的计划。
业界
被称为“果链”的苹果公司全球供应链近来震动不断。在中国“果链”龙头之一歌尔股份的产品被传遭“大客户暂停生产”之后,市场上又传来苹果产业链正在加快向印度布局的消息。
业界
11 月 14 日消息,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显已经传闻多年,可能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发布。彭博社今天的一份新报告指出,苹果公司正在继续加大对从事 AR 和 VR 技术的团队的招聘力度,包括新员工和招募一名去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