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翻出10年前苹果“垃圾桶”Mac Pro:性能对比M1/M2结果没想到

业界
2022
11/14
11:1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2020年的WWDC上,苹果表示要用两年时间将Mac产品线迁移到Apple Silicon。但事实上,实际的进度并没有这么快,至少Mac Pro还没有用上M系芯片。

尽管M系处理器异常优秀,但用在Mac Pro这样的顶级台式机上,并不是十全十美。

日前,有网友翻出一台十年的"垃圾桶",也就是经典的老款Mac Pro,处理器被DIY升级到了12核Intel至强E5-2679 v2。

系统运行在macOS Monterey下,尝试用GeekBench 5跑分后发现,虽然单核只有797分,但多核高达7792,也就是多核比M1 MacBook Pro的7390还要好,和M2差1000分。

考虑到这是10年前的产品,真实差距似乎出乎预料。

也许对于苹果而言,不需要考虑电池续航的台式机所需的极限性能,它们还在M2 Pro/Max/Ultra上打磨,甚至是要等M3。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12 日消息,据 The Information 报道,苹果正在寻求改进其 Spotlight 搜索,但距离推出与谷歌相抗衡的搜索引擎仍有数年时间。
业界
11月8日晚间,歌尔股份(SZ002241,股价20.72元,市值708.7亿元)发布风险提示公告,近日收到境外某大客户的通知,暂停生产其一款智能声学整机产品。预计影响2022年度营业收入不超过33亿元。
业界
11月10日消息,在最新一起集体诉讼中,苹果和亚马逊被控达成非法交易,通过扼杀数百家经常提供大幅折扣的第三方卖家故意抬高iPhone和iPad的价格。
业界
11月7日,苹果对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目前的供应情况做出最新声明。苹果称,富士康郑州工厂目前的产能大幅降低,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预期。
业界
11 月 5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建立一个电视直播广告网络,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英文:Major League Soccer,缩写:MLS)的比赛提供流媒体服务做准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