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年内第二次削减737 Max飞机交付计划,预计今年交付375架

业界
2022
10/27
11:44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英国《金融时报》10月26日消息,波音公司今年第二次削减主力机型737 Max飞机的交付计划,尽管全球航空公司都出现飞机短缺。

这家美国航空制造商预计将在2022年交付375架这种单通道飞机。波音在今年年初计划交付约500架,但在7月份将预期下调至“不到400架”。波音首席财务官布莱恩·韦斯特(Brian West)表示,到2023年,737 Max的交付量将继续保持每月30多架的速度。

波音周三公布第三季度季度净亏损33.08亿美元,合每股亏损5.49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亏损1.32亿美元,合每股亏损19美分。该公司的核心每股亏损(不包括FAS/CAS服务成本调整)为6.18美元,FactSet调查得出的平均预期是每股收益13美分。收入从上年同期的152.78亿美元上升到159.56亿美元,FactSet调查得出的平均预期是179.11亿美元。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波音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26 日消息,在空间站呆了不到一周之后,波音公司的新客运飞船 CST-100 Starliner 今天返回地球,在降落伞和安全气囊的帮助下在新墨西哥州的沙漠中完整地着陆。
业界
美东时间周三盘前,波音公司公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尽管因787梦想客机的生产问题损失45亿美元,但波音Q4实现了正现金流,系2019年初以来首次。
业界
去年9月,波音787梦想机型因生产缺陷中断出货,今年3月才恢复出货,5月又因美国监管方调查再次中止出货,监管方9月称可能至少要持续到10月末。
业界
美国宇航局(NASA)与波音公司续签了支持国际空间站的合同,在运输业日益不稳定的时期,这对这家陷入困境的飞机制造商来说是个好消息。
业界
4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波音公司代表证实,该公司CST-100星际线飞船将进行第二次无人试飞,并尝试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