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今年底前冻结美国所有招聘活动

业界
2022
09/28
11:37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当地时间9月27日表示,由于高通胀迫使公司采取削减成本,该公司将在年底前冻结在美国的所有招聘活动。Lyft今年7月表示在其租赁部门裁减了近60个职位。根据最新文件,截至今年6月30日,Lyft有近5000名员工。截至当地9月27日收盘,Lyft的股票在2022年已经下跌超过68%。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yf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1 日消息,随着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不断加剧,许多科技公司都开始重新考虑人事方面的需求。
业界
7 月 21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份员工内部通知显示,美国打车巨头 Lyft 已裁员 60 人,同时将停止租车服务并整合全球业务。
业界
据报道,美国头部网约车企业Lyft在本周四任命亚马逊高管伊莱恩·保罗担任该公司新的首席财务官,她将接替布莱恩·罗伯茨,后者在担任Lyft公司CFO七年之后即将卸任。
业界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多年来,随着Uber、Lyft和其他打车服务的平均成本上升,人们发现这些公司从未对其商业模式完全坦诚。
业界
3月12日讯,据市场消息,Uber 今天宣布将和 Lyft 共享黑名单,共同封禁严重侵害顾客权力的驾驶员和外卖员,提升对消费者的服务安全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