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头部网约车企业Lyft CFO卸任,将由亚马逊高管接任

业界
2021
12/03
16:35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新浪科技消息,据报道,美国头部网约车企业Lyft在本周四任命亚马逊高管伊莱恩·保罗担任该公司新的首席财务官,她将接替布莱恩·罗伯茨,后者在担任Lyft公司CFO七年之后即将卸任。

保罗将于明年1月3日开始担任Lyft CFO一职。她目前是亚马逊电影和网络剧制作部门亚马逊工作室的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之前曾在Hulu公司、华特迪士尼公司工作。Lyft公司称罗伯茨的离职并不是因为与公司或其董事会有任何争议或分歧。

Lyft表示,在离职之后,罗伯茨将继续担任顾问,直至2022年6月,以协助保罗完成过渡。当前,Lyft及其竞争对手Uber正在努力削减成本,以弥补疫情而导致的乘车人数下降和司机缺乏等困难。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yf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多年来,随着Uber、Lyft和其他打车服务的平均成本上升,人们发现这些公司从未对其商业模式完全坦诚。
业界
3月12日讯,据市场消息,Uber 今天宣布将和 Lyft 共享黑名单,共同封禁严重侵害顾客权力的驾驶员和外卖员,提升对消费者的服务安全性。
业界
当地时间11月4日,据美联社报道,22号提案被加州选民投票通过,该提案可以使网约车平台Uber、Lyft和外卖平台DoorDash无需将司机归类为雇员(employees)。
业界
10月25日,美国加州一上诉法庭本周裁定,网约车服务提供商Uber和Lyft必须将他们在加州的司机身份性质归类为雇员,而非独立承包人。
业界
8月20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Uber和Lyft两家公司均表示,可能最早在本周五前中止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乘车业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