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送给大学女友礼物被拍卖百万

业界
2022
09/16
13:52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9月16日消息,美国波士顿拍卖行RR Auction周四表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大学照片以及他当时送给女友的纪念品以16.5万美元(约合11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被拍卖。

这些收藏品来自马斯克的大学女友詹妮弗·格温(Jennifer Gwynne)。两人的恋情从1994年持续至1995年,当时他们都在宾夕法尼亚大学读书。格温称,当马斯克毕业搬到加州后,他们就分手了。马斯克表示,他不能靠打电话维持关系,因为对他来说这是浪费时间。

“就在他开始征服世界之前,我们分手了。”格温说。

具体来说,马斯克在1994年底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格温的14k金项链拍出了5.1万美元,该项链上面镶着一颗小绿宝石。1995年,马斯克和格温在毕业舞会前与其他四名宿管的合影拍出了1765美元。马斯克送给格温的生日卡片以近1.7万美元的价格售出,马斯克在贺卡上称格温为“亲爱的”(Boo-Boo)。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发布严格的复岗政策三个多月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正亲自监督员工出勤情况。
业界
9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社交媒体推特股东以压倒性多数投票支持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计划斥资440亿美元收购公司的交易。
业界
9月13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今日在Twitter上发文称:“今天购买的燃油车的剩余价值将比人们想象的低得多”。他认为:“不久之后,我们将以看待蒸汽机的方式看待燃油车。”
业界
9 月 3 日消息,马斯克表示,SpaceX 的目标是在 2023 年完成 100 次发射任务,而该公司已经在 2022 年刷新了之前创下的记录,以后还将继续创造记录。
业界
7月30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7月29日,马斯克对推特公司发起反诉,但目前诉讼内容暂未对公众公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