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正式反诉推特

业界
2022
07/30
16:34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1000

7月30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7月29日,马斯克对推特公司发起反诉,但目前诉讼内容暂未对公众公开。

马斯克的法律团队当天向美国特拉华州法院提起了私密反诉,这意味着无法立即向公众提供诉讼内容,但其版本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公开,并编辑部分敏感细节。

此前,马斯克对社交网站推特发起收购,但之后又以推特违反多项收购条款为由,宣布退出了对推特价值440亿美元的收购。

随后,推特起诉马斯克。要求其执行440亿美元原始收购协议。推特诉讼称,马斯克口中想要终止交易的理由(包括他所说的推特平台上存在大量机器人账号)都只是“借口”而已。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推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