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发布会录制现场图疑似泄露

业界
2022
09/06
16:15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9月6日消息,据快科技,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将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与之前几次一样,这次依然是线上视频发布会,而且视频都是提前录制好的。在临近发布会之前,网络上提前泄露出了发布会录制现场的疑似照片,其中展示了库克在介绍iPhone 14 Pro的画面。从图上可以明显看到iPhone 14 Pro的外观,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全新的紫色配色。这是此前曾多次被曝光的一款新色,将取代之前最受欢迎的远峰蓝,成为今年的主打色。

据爆料,iPhone 14 Pro的紫色会是苹果首次引入渐变效果,会根据不同光线条件呈现不同视觉效果,时而蓝时而紫。图片上也能清晰的看到感叹号挖孔屏,这是iPhone X发布五年来首次取消刘海屏,被认为是今年最大的升级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据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预测,iPhone14系列所有机型的价格预计将较iPhone13系列上涨15%,预计均价在1000美元至1050美元之间。这将是苹果iPhone三年来首次全系涨价,主要是由于零部件价格和美元汇率上涨导致。Canalys分析师称,iPhone 14供应链的备货已与iPhone 13相当,但最终出货量仍会根据市场表现来调整。来自供应链的数据显示,iPhone 13的备货为9000万部。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14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外网友 @iphone14fans 分享了四款 iPhone 14 型号的售价信息。四款型号均为 128GB 起步,没有此前谣传中的 2TB 型号。
业界
7月26日消息,最新消息称,iPhone 14系列会全系提供6GB RAM,不过仅14 Pro/Pro Max是LPDDR5,而14/14 Plus仍旧是LPDDR4X。
业界
试图模仿苹果官方配件包装以及产品的iPhone 14全线机型的假冒外壳已经在手机配件市场出现。
业界
每年在6月份之后,供应链上对于新iPhone的传闻都会异常的准确,尤其是对于机型的规划、ID设计等方面,其中还包括发布日期等。
业界
今年秋天发布的所有新 iPhone 都将继续使用 Lightning 接口,但他预计苹果会在 2023 年过渡到 USB-C;而今年秋天发布的新款入门级 iPad 将配备 USB-C 接口,搭载 A14 芯片,支持 5G。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