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iPhone 14全系机型手机壳已在配件市场上出现

业界
2022
07/15
10:10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试图模仿苹果官方配件包装以及产品的iPhone 14全线机型的假冒外壳已经在手机配件市场出现。Majin Bu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些手机壳的外貌,很明显,它们的外观设计目的是为了看起来像苹果官方硅胶壳,新品适用于所有四个预期的iPhone 14型号,包括6.1英寸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 Max。

1000

正品Apple Silicon胶保护壳具有MagSafe功能,不会提供塑料外壳,而这些复制品在风格上可能与苹果的产品足够接近,以欺骗一些客户。

iPhone 14系列离上市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但假手机壳产品激增,表明配件制造商现在对今年新设备的确切设计有了把握。准确的生产模具往往在新iPhone上市前很早就进入供应链,使公司能够在新iPhone上市时制作出能够正确安装的配件。

Twitter用户DuanRui今天分享了iPhone 14 Pro的模具,显示了今年后置摄像头阵列预计会变得更大。

1000 (1)

随着供应商准备在今年的新iPhone机型亮相前加紧生产,今天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苹果预计iPhone 14系列的销售情况将好于iPhone 13。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14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每年在6月份之后,供应链上对于新iPhone的传闻都会异常的准确,尤其是对于机型的规划、ID设计等方面,其中还包括发布日期等。
业界
今年秋天发布的所有新 iPhone 都将继续使用 Lightning 接口,但他预计苹果会在 2023 年过渡到 USB-C;而今年秋天发布的新款入门级 iPad 将配备 USB-C 接口,搭载 A14 芯片,支持 5G。
业界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周一的一条推文中指出 —— 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智能机,将迎来前摄等方面的诸多升级。
业界
5月30日消息,据IT之家,鸿海旗下富士康 iDPBG 事业群郑州厂区规划,端午节前后派出 20 多名干部到鸿海印度厂传授经验。
业界
5月30日消息,据报道,分析人士认为,苹果即将发布的iOS 16操作系统可能会升级锁屏、信息和健康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