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iPhone 14型号售价曝光 顶配售价1699美元

业界
2022
09/02
10:13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国外网友 @iphone14fans 分享了四款 iPhone 14 型号的售价信息。四款型号均为 128GB 起步,没有此前谣传中的 2TB 型号。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两款型号均提供 128GB、256GB 和 512GB 三款型号,而两款 iPhone 14 Pro 型号还提供 1TB 型号,最高售价为 1699 美元。

1000 (4)

具有 128GB 存储空间的 iPhone 14 Pro Max 售价为 1,199 美元,而 256GB 版本的售价为 1,299 美元。 512GB 版本可能会以 1,499 美元的价格上架,而 1TB 版本的价格可能不会更高,不少于 1,699 美元。TrendForce 的市场分析师也预计 iPhone 14 的价格会上涨,但另一方面,他们认为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可以非常仔细地调查整个事情,以确保其销售不受影响。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14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6日消息,最新消息称,iPhone 14系列会全系提供6GB RAM,不过仅14 Pro/Pro Max是LPDDR5,而14/14 Plus仍旧是LPDDR4X。
业界
试图模仿苹果官方配件包装以及产品的iPhone 14全线机型的假冒外壳已经在手机配件市场出现。
业界
每年在6月份之后,供应链上对于新iPhone的传闻都会异常的准确,尤其是对于机型的规划、ID设计等方面,其中还包括发布日期等。
业界
今年秋天发布的所有新 iPhone 都将继续使用 Lightning 接口,但他预计苹果会在 2023 年过渡到 USB-C;而今年秋天发布的新款入门级 iPad 将配备 USB-C 接口,搭载 A14 芯片,支持 5G。
业界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周一的一条推文中指出 —— 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智能机,将迎来前摄等方面的诸多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