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2022财年第四财季财报发布:营收519亿美元,净利润167亿美元

业界
2022
07/27
21:09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1000 (1)

7月27日消息,今日,微软公布2022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财报显示,微软2022财年第四财季营收519亿美元,同比增长12%;净利润167亿美元,同比增长2%。虽然总体营收增长,但微软两项核心业务Windows操作系统和Xbox游戏机收入却出现下滑。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1 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微软撤回在 Office 应用程序中禁用 VBA 宏的更改,令客户感到惊讶。
业界
7 月 21 日消息,据IT之家网友反馈,微软的团队群聊与协作软件 Teams 出现宕机,无法访问和使用其功能。
业界
随着衰退风险的临近,美国科技巨头纷纷开始放缓招聘速度,减少招聘岗位,以应对经济疲软。
业界
7 月 20 日消息,在今天的微软年度 Inspire 活动上,该公司发布了一个新的应用,作为 Microsoft Viva 的一部分,名为 Viva Engage。
业界
7 月 16 日消息,微软最近向 Windows 开发频道推送了 Windows 11 Build 25158 版本更新,带来了一些有趣的新功能,例如各种各样的搜索框样式,还有更多的小部件新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