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CEO回应一季度订阅用户流失:增长放缓归咎于多种因素

业界
2022
07/11
16:1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智通财经消息,奈飞(NFLX.US)联席首席执行官Ted Sarandos称,该流媒体平台近期的放缓归咎于多种因素,包括通胀对家庭预算的影响、供应链限制导致智能电视销售下降以及其退出俄罗斯市场。

Ted Sarandos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客户都想知道,与成本相比,订阅的价值有多大。”他补充称,奈飞“满足消费者”的愿景仍然不变,该公司近期推出的新一季《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剧集大受欢迎。

奈飞在今年第一季度净流失了20万订阅用户,并一直在努力控制成本,其中一部分举措便是裁员:该公司在5月裁员了150人、在6月裁员300人。

Ted Sarandos表示,该公司正在“不限制内容生产支出的情况下适应与预期相比增长放缓的局面”,并指出,“内容生产支出将在2022年达到约173亿美元”。他还表示,奈飞对于广告的引入将是全球性的,这会使该公司的商业模式更加复杂,但同时能使其吸引想要支付更少费用的用户。

此外,Ted Sarandos还指出,奈飞目前在法国有超过1000万用户,而在2020年时只有670万用户。今年,该公司在法语内容上投资了2亿欧元,其中4000万欧元用于在法国影院首次上映的电影。不过,Ted Sarandos也批评了该公司与法国当地电影工会之间的排他性协议,该协议要求奈飞在电影于法国影院上映15个月后再在流媒体平台上放映。他表示:“适当的时间框架是几周,而不是几个月。”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奈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奈飞(Netflix)近日发给员工的一份通知显示,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推出包含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
业界
据新浪科技消息,据报道,Netflix CFO表示,该公司目前没有提供包含广告的流媒体服务的计划,但未来并不这种可能性。
业界
3 月 2 日消息,Netflix(奈飞 / 网飞)宣布已达成收购芬兰游戏开发商 Next Games 的合并协议,该交易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完成。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主要股指以大幅下跌收盘,本周累计跌幅均超4.5%。纳斯达克指数遭受的打击最为严重,创下自2020年10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
业界
近期随着财报季的展开,众多公司都要公布自己最新一季度的财报,其中奈飞已经于美东10月19日美股盘后发布最新一季度的财报。这家近期因为《鱿鱼游戏》而引发了一波热度的科技公司,最近的表现究竟如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