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奈飞将首次推出包含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

业界
2022
05/11
15:29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3)

5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奈飞(Netflix)近日发给员工的一份通知显示,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推出包含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

此前,奈飞曾多次公开表示,用户在该平台上将永远看不到商业广告。业内人士曾预计,奈飞最早也将于几年后推出附带广告的订阅服务。

根据奈飞上个月发布的财报,2022年第一季度该平台全球净付费用户同比增长6.7%,但与上一季度相比减少20万,首次环比下滑,随后公司股价闪崩。奈飞还预计,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净付费用户将再减少200万。

据悉,第一季度奈飞用户流失的一个重要因素是订阅价格上涨。但财报发布后,奈飞首席运营官兼首席产品官格雷格·彼得斯依然表示,反对提供广告渠道以及推出低价订阅服务。

外媒分析称,奈飞在短时间内决定推出包含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是基于股价暴跌的影响,并希望吸引更多对价格敏感的用户。

此外,奈飞还将在年底前开始打击用户之间的密码共享行为。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奈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新浪科技消息,据报道,Netflix CFO表示,该公司目前没有提供包含广告的流媒体服务的计划,但未来并不这种可能性。
业界
3 月 2 日消息,Netflix(奈飞 / 网飞)宣布已达成收购芬兰游戏开发商 Next Games 的合并协议,该交易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完成。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主要股指以大幅下跌收盘,本周累计跌幅均超4.5%。纳斯达克指数遭受的打击最为严重,创下自2020年10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
业界
近期随着财报季的展开,众多公司都要公布自己最新一季度的财报,其中奈飞已经于美东10月19日美股盘后发布最新一季度的财报。这家近期因为《鱿鱼游戏》而引发了一波热度的科技公司,最近的表现究竟如何?
业界
上一季度因奈飞财报爆出付费用户增长不及预期,打脸了众多看好该公司的投行机构。或许因为如此,本季度最新的财报成绩单里付费用户增长数据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关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