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CEO:目前没有加入广告的计划,但不能言之过早

业界
2022
03/09
13:42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新浪科技消息,据报道,Netflix CFO表示,该公司目前没有提供包含广告的流媒体服务的计划,但未来并不这种可能性。以无广告著称的Netflix被问及是否会转向广告服务时,首席财务官(CFO)斯宾塞 诺伊曼(Spencer Neumann)表示:“这不是我们目前的计划。但不能言之过早。”

1000 (1)

华尔街分析师建议Netflix通过广告来开发成本更低的业务,以提高收入。 最近几个季度,该公司新增用户的速度有所放缓。今年以来,Netflix的股价下跌了近43%。华特迪士尼公司周五宣布,将为Disney+提供支持广告的流媒体服务,从而加入了AT&T旗下华纳传媒、康卡斯特等公司的行列,这些公司正争抢付费意愿低、但能接受广告的客户。诺伊曼在摩根士丹利科技、媒体和电信会议上表示,对于Netflix来说,“我们并不反对广告。”但他表示,该公司目前专注于打造好现有业务,服务好那些希望观看没有广告的电影和电视节目的客户。 诺伊曼说:“我们认为我们的模式很好,订阅业务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非常好。”“当然,我们很难忽视其他人正在这么做。但就目前而言,这对我们没有意义,”他补充说。诺伊曼还表示,Netflix将今年视为公司进军手机游戏领域的“学习年份”。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向用户提供了14款游戏。“我希望这是我们未来10年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说:“未来12个月,它不会成为我们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奈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2 日消息,Netflix(奈飞 / 网飞)宣布已达成收购芬兰游戏开发商 Next Games 的合并协议,该交易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完成。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主要股指以大幅下跌收盘,本周累计跌幅均超4.5%。纳斯达克指数遭受的打击最为严重,创下自2020年10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
业界
近期随着财报季的展开,众多公司都要公布自己最新一季度的财报,其中奈飞已经于美东10月19日美股盘后发布最新一季度的财报。这家近期因为《鱿鱼游戏》而引发了一波热度的科技公司,最近的表现究竟如何?
业界
上一季度因奈飞财报爆出付费用户增长不及预期,打脸了众多看好该公司的投行机构。或许因为如此,本季度最新的财报成绩单里付费用户增长数据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关注。
业界
4月9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奈飞正在推出一系列工具,支持家长根据评级过滤奈飞网站上的某些内容,以避免孩子看到不该看的电影或电视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