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细化家长控制权限,可根据评级过滤某些特定内容

业界
2020
04/09
11:1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4月9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奈飞正在推出一系列工具,支持家长根据评级过滤奈飞网站上的某些内容,以避免孩子看到不该看的电影或电视剧。

1000 (6)

报道称,奈飞精细化了家长控制功能的覆盖范围和权限。家长可通过这一系列工具,根据分级过滤掉某些不适合孩子看的电影或电视剧。不仅如此,家长还能通过添加PIN码的方式以来保护配置文件、查看孩子的历史记录、限制屏幕时间、禁用电视节目的自动播放等

各大流媒体平台近年来不断加码面向儿童的内容市场,随着儿童内容市场格局内竞争不断加剧,细化儿童内容服务就成了一件至关重要的事。奈飞推出筛选工具,除了帮助家长们更好的控制网站内容外,对于奈飞自己,也是一桩不断优化内容服务的举措。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奈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6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称,奈飞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及政府部门沟通后,其将降低印度、澳大利亚及部分南美洲国家的视频画质。
业界
美东时间周三收盘,奈飞收跌0.41%,报386.190,成交额达19.01亿美元。
业界
美国奈飞公司在原创影视+付费会员模式上的巨大成功,使得2019年互联网、好莱坞行业打起了一场“视频战争”,苹果、迪士尼去年11月纷纷模仿奈飞的商业模式推出了原创视频服务。
业界
美国两名程序员创办的盗版视频软件,用了短短数年时间,用户数量竟然超过了世界流媒体巨头Netflix。近日,这一案件被美国司法部公之于众。
业界
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投行派杰周二发布的2019年秋季调查报告显示,YouTube首次超过Netflix成为青少年观看视频的首选平台。其中,YouTube比例达37%,而Netflix为35%。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