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台积电需留意竞争对手挖角情况

业界
2022
07/06
16:08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1000 (1)

图源:路透社

台积电前开放创新平台(Open Innovation Platform,OIP)负责人Suk Lee在领英上证实,已加入英特尔任生态系统开发业务副总裁 (Ecosystem Development VP)一职。

对此,据台媒《中央社》报道,台经院产经资料库研究员暨总监刘佩真指出,Suk Lee的加入,应有助英特尔加速晶圆代工进程。台积电每名员工能够获得的信息有限,1、2人出走,应不致撼动台积电整体竞争优势,不过台积电还是要留意竞争对手挖角的情况。

据悉,韩国籍的Suk Lee 在台积电工作多年,他早期在台积电美国分公司任职,而后回到台积电新竹总部,主要负责开放创新平台业务。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台积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5 日消息,今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天玑 8000 系列芯片迭代不仅采用台积电 4nm 工艺,还会加强 5G 基带、ISP、AI 算力等外围规格。
业界
据台媒DIGITIMES日前报道称,由于苹果、AMD、英伟达三大客户削减了订单,台积电的产能未来将走低。
业界
7 月 2 日消息,来自 Digitimes 的报道称,由于三大客户削减了订单,苹果的芯片供应商台积电的产能未来将走低。
业界
台积电日前更新的年度永续报告书显示,2021年全球员工薪酬中位数增至206万新台币,总裁魏哲家则为中位数的194倍,公司整体薪酬包括本薪、津贴、现金奖金及酬劳。
业界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今日正式投产GAA架构的3nm工艺芯片制造,为赶超台积电奠定基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