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去年全球员工薪酬中位数增至206万新台币 魏哲家为194倍

业界
2022
07/01
20:31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1000 (3)

图源:台积电

台积电日前更新的年度永续报告书显示,2021年全球员工薪酬中位数增至206万新台币,总裁魏哲家则为中位数的194倍,公司整体薪酬包括本薪、津贴、现金奖金及酬劳。

据台媒《经济日报》报道,台积电去年全球共有1.2683万名新进员工。截至去年底,全球共计6.5152万位员工。台积电指出,除近年来高科技产业快速成长,人才市场竞争激烈,流动加速,2021年度招募量较前几年显著增加。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台积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今日正式投产GAA架构的3nm工艺芯片制造,为赶超台积电奠定基础。
业界
6 月 29 日消息,据 BusinessKorea 报道,三星电子将于 6 月 30 日开始批量生产基于全环绕栅极(GAA)技术的 3 纳米半导体。
业界
对于苹果而言,其正在加强与台积电的合作,因为这样可以拿下更多的产能,除了A16,还有M2系列和M3等等。
业界
据台媒经济日报报道,台积电将再创新纪录,最快本季营收首度追上英特尔,成为全球第二大半导体厂,仅次于三星,并在第3季传统旺季进一步拉开差距。
业界
台积电今(24)日宣布,其子公司台积电日本3DIC研发中心已于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的筑波中心完成无尘室工程,并于今日举行开幕仪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