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吉利魅族将打造高端手机品牌:目标价格区间 6000-9000 元

业界
2022
07/05
18:2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7 月 4 日,吉利创始人李书福旗下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星际时代 ")取得了魅族科技 79.09% 的控股权。虽然魅族以后仍将作为一个独立品牌继续运营,魅族高层管理团队也没有太大的变动,但这对魅族手机来说无疑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目前,魅族科技的 logo 和标语都发生了变化,变为了 " 心魅族,新出发 "。

魅族科技新标语

7 月 5 日,据一位博主爆料称,以后魅族品牌的手机还会保留,主打 3000 元 -6000 元价位;同时还会做一个独立新品牌,主打 6000 元 -9000 元高端路线。这个决策对于吉利来说 " 很大胆 ",因为毕竟连华为和蓝绿厂在 5000 元以上的高端区间也是刚刚站稳,八九千的区间还是苹果三星之类的把持着。

相关爆料

芯片方面,该博主称,"星际时代会用自己用芯片,目前在用吉利旗下另一家公司——芯擎科技 7nm 制程的,同时在研发 4nm 制程的,预计 2024 年下半年投产。" 除此之外,该博主爆料称,未来吉利还会做 AR 眼镜,操作系统都是自研的。

当下不少手机厂商宣布造车。为了建造自己的护城河,也有不少汽车厂商宣布造手机。但怎么来看,都是后者冒的险要小些。对于吉利来说,战略投资魅族已经完成了造手机的一大步,再加上吉利财大气粗、国民性高,还将自己研发芯片,种种因素加起来,可以说吉利造手机是胜利在望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吉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4日消息,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纪时代”)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魅族科技”)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
业界
7 月 4 日消息,今日上午,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 79.09% 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
业界
据报道,企查查APP显示,6月28日,集度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关联公司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退出,百度关联公司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上升至100%。
业界
6月2日12时00分,“吉利未来出行星座”首轨九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以一箭九星方式成功发射,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
业界
5月6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魅族已经被吉利收购,正在完成交割阶段。对此,记者向吉利旗下手机公司星纪时代方面求证,星纪时代方面表示,对市场传闻暂时不做评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