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将为Galaxy Z Flip 4提供更丰富的颜色定制服务

业界
2022
06/27
17:03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据外媒6月27日报道,去年,三星曾为Galaxy Z Flip 3提供了定制服务,其拥有49种颜色组合可供选择。近日则有消息称,即将发布的Galaxy Flip 4 Bespoke Edition将会提供更多的组合。

1000

分析师罗斯·杨在近日透露了Galaxy Z Flip 4标准版和Bespoke Edition的颜色搭配方案。与前代机型相同,消费者可以随意搭配手机的框架与背板颜色。除了会推出更多的搭配方案,杨表示,三星Galaxy Z Flip 4的定制服务还将在更多地区推出。

此前有报道称,三星将于8月10日推出Galaxy Flip 4与Galaxy Z Fold 4这两款新机型。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27 日消息,据 SamMobile 报道,三星正试图通过采用 LTPS TFT 面板,而不是使用当前的 PCB 方法,来降低 micro LED 电视的生产成本。
业界
全球经济趋势向下导致大多数行业对产品的需求下降,即便是三星这样的超大型跨国企业也不例外,将面临同样的问题。
业界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来一台55英寸的曲面电竞显示器,是不是美滋滋?
业界
虽然消费级电子产品的需求疲软,但包括服务器、高性能计算、汽车和工业设备在内的半导体行业出现的结构性增长需求仍在持续,这将成为中长期晶圆代工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业界
6 月 21 日消息,据 TheElec 获悉,三星分销商智能手机库存高达 5000 万台,消息人士称,其中很大部分是定位中端的 Galaxy A 系列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