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被传多个部门裁员,副总裁离职,公司:暂无回应

业界
2022
05/27
17:27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5月27日消息,有媒体针对小鹏汽车多个部门裁员,副总裁离职的消息向小鹏汽车方面核实,小鹏汽车方表示,暂无回应。

此前据媒体报道,小鹏汽车目前正进行一轮组织调整、裁员,涉及多个部门。

此外,小鹏汽车负责出海业务的副总裁何利扬已于近期离职。其于2021年初加入小鹏,负责海外市场。目前,何利扬的工作目前由小鹏HR副总裁金斌接管。而何利扬的下属,负责出海业务的营销副总经理张一博、原北区总经理、销售高级总监张传金也于近期离职。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鹏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新浪科技5月5日下午消息,近日,小鹏汽车董事会宣布,董事会会议将于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举行,借以考虑及批准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三个月之第一季度业绩及其发布。
业界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财报业绩会上表示,目前小鹏汽车与几家主要的电芯供应商均保持有合作,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极具价值,并相信经过1-3个季度,将有能力控制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电池成本问题。
业界
3 月 22 日消息,博敏电子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收到小鹏汽车定点开发通知书,表示其将成为小鹏汽车 F30 车型、E38 车型相关零部件产品供应商,预计项目生命周期为 5 年,预计项目交易金额为 2.5-3.0 亿...
业界
3 月 16 日消息,小鹏汇天智能电动飞行汽车旅航者 X2 于 3 月 10 日首次运抵荷兰,后续会在欧洲举行官方首发亮相。
业界
3 月 4 日消息,信息显示,近日,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车辆的解锁方法、车辆和存储介质”专利公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