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汇天智能电动飞行汽车“旅航者X2”首次运抵欧洲,即将亮相

业界
2022
03/16
10: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16 日消息,小鹏汇天智能电动飞行汽车旅航者 X2 于 3 月 10 日首次运抵荷兰,后续会在欧洲举行官方首发亮相。

1000 (1)

小鹏汇天由创始人赵德力于 2013 年创办,2020 年由何小鹏和小鹏汽车共同投资、控股。数据显示,小鹏汇天已申报拥有 200 多项核心技术专利,目前团队成员近 700 人。2021 年小鹏汇天完成超 5 亿美元 A 轮融资。

IT之家了解到,旅航者 X2 是小鹏汇天第五代双人智能电动飞行器,该产品于 2020 年 11 月正式立项,2021 年 6 月份成功首飞,计划今年上半年在欧洲进行试飞。

根据此前信息,X2 首次采用封闭式座舱,全机身采用碳纤维结构,空机含电池重 560 公斤,可搭载 2 位乘客,最大载重 200 公斤。此外,X2 为纯电动力飞行器,续航时间可达 35 分钟,设计飞行高度为 1000 米以下,适用于未来城市的低空飞行;飞行过程中,最大飞行时速为 130 千米。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鹏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4 日消息,信息显示,近日,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车辆的解锁方法、车辆和存储介质”专利公布。
业界
1 月 29 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此前以宁德时代为动力电池主供应商的小鹏汽车已确定在去年 11 月发布的中大型 SUV 车型小鹏 G9 中使用欣旺达的 4c 动力电池(4c 电池可适应快速充电)。
业界
1 月 24 日消息,近日,有多位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小鹏汽车不能及时交付。
业界
1 月 21 日消息,今日,小鹏汽车宣布小鹏 P7 迎来本年度第 1 次大版本 OTA 升级,Xmart OS 对应版本号为 2.7.0。
业界
1 月 7 日消息,微软正式宣布,在基于微软智能云 Azure 的深度神经网络 TTS(Text-to-Speech)支持下,智能电动汽车公司小鹏汽车已经顺利完成其车规级语音助手的升级,进一步提升智能汽车语音助手的技术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