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宣布要造人形机器人 定位家务机器人

业界
2022
05/27
11:09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1000

5月27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 ICRA 2022(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会议)上,戴森方面宣布正在加速开发一种能够完成家务和其他任务的自主设备,从戴森在网络上发布的视频来看,这种设备定位于多用途的家务机器人——借助机械臂,它能够抓取多种不同形态的物体,可以抓起玩具小熊放进储物箱里,可以从餐具架里抓起盘子或杯子等餐具,也可以抓住瓶装的洗涤剂。

它有一个完整的部门,一直在秘密地开发做家务的机器人原型。

另外,戴森还展示了一个 "感知实验室",该实验室是关于机器人视觉系统的,通过传感器、照相机和热成像系统检测其环境并绘制人类地图。

为此,戴森在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传感器和机电一体化等学科招聘250名机器人工程师,预计在未来五年内还将在相关领域再招聘700人。

戴森的总工程师 Jake Dyson也曾表示,与穿戴设备一样,机器人也是戴森的未来。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戴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30 日消息,戴森今日宣布推出一款耳机,名为 Dyson Zone,你可以理解为”头戴式耳机 + 空气净化器“的二合一产品,官方给它的定义则是“空气净化耳机”。
业界
以发明无尘袋吸尘器闻名于世的戴森当地时间周四稍晚表态称,未来五年里将投资27.5亿英镑开发新技术,并将其产品线数量翻番。
业界
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吸尘器公司戴森创始人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为公司已经取消的电动汽车项目烧掉了5亿英镑。
业界
2020年3月10日晚间,Dyson戴森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在instagram上进行了新产品的发布展示,戴森创始人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正式发布戴森个人护理品类第三款美发产品——全新的戴森Dyson Corrale美发...
业界
继上周美国发布后,本周戴森将在国内正式发售手持无绳吸尘器 V11,发售前一天戴森在北京召开了 V11 的国内发布会,爱范儿在现场提前体验了这款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