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5系列正式发布:天玑8100搭配独显芯片Pro

业界
2022
05/20
14:21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5月19日消息,vivo S15系列新品vivo S15及vivo S15 Pro正式亮相。据悉,这是vivo S系列史上最大的一次蜕变, vivo S15系列在影像、性能、设计上突破众多“第一次”。

1000 (4)

其中,vivo S15 Pro采用独家定制索尼IMX766V传感器,打造5000万像素超感光影像系统Pro; 搭载“性能双子芯”天玑8100和独显芯片Pro,以及电竞级仿生散热系统、80W双电芯闪充,无双芯不旗舰。 vivo S15延续S系列独到的审美,承载夏日印象,融合创新工艺与经典直屏设计;骁龙870巅峰版搭配自研VMET内存增强技术与异构计算系统,刷新骁龙870性能“天花板”。

硬件方面,vivo S15系列全系主摄标配大底传感器和OIS光学防抖,vivo S15 Pro更进一步采用5000万像素索尼定制版IMX766V传感器,提升感光能力的同时确保色彩准确还原;配合行业领先的蜂鸟超级防抖,大大增加暗光拍摄画质和成片率。

软件方面,vivo S15系列打造影棚级人像算法,结合夜景降噪、超级夜景算法等 vivo 算法矩阵,还原纯净画面和人脸细节,并运用“记忆色”色彩理论体系。

在影像方面,vivo S15 Pro持续升级,前置3200万像素超清大底传感器,单像素尺寸较上代提升56%。同时,vivo S15 Pro前置行业领先的 AF自动对焦功能,支持15cm至无穷远自动对焦。

此次,vivo S15 Pro突破性搭载两颗旗舰级芯片——天玑8100和独显芯片 Pro。天玑8100采用行业领先的5nm制程工艺,性能和能效提升多达20%。独显芯片Pro能分担主芯片一半的渲染工作量,智能动态插帧提高流畅性,让普通游戏变高帧、高帧游戏更稳定、高帧同时更省电。

vivo S15 Pro同时拥有电竞级仿生散热系统,超大VC均热板+超大石墨烯散热片,总散热面积达到44389mm ;从塔克拉玛干柽柳上汲取灵感,在均热板的数百根支撑柱上,通过精密工艺蚀刻蓄水沟槽,打造出“人工毛细根系”,在发热源提升30%储水能力。在手机散热技术进入瓶颈的今天,能为手机换来最高1.2℃ 的温度改善。

另外,vivo S15 Pro配合三星120Hz E5超感曲面屏的超清分辨率和精准色彩表现、X轴线性马达模拟的真实触感、封闭式立体声双扬声器的澎湃声效和80W双电芯闪充技术。

在外观上,vivo S15区别于vivo S15 Pro的双曲面屏设计,带来一体航空铝直边中框设计。精工细作的直边工艺,亮面锐利透亮,哑面柔和舒适,搭配2.5D玻璃后盖。同时,vivo S15配色有盛夏、浅金、耀黑三种选择。其中,vivo S15盛夏通过全新升级的萤石AG 工艺和水波纹设计。

在性能方面,vivo S15独家定制骁龙870巅峰版,延续8系旗舰规格,搭配vivo S15电竞级仿生散热系统、66W闪充和120Hz超感竞速屏。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S15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