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网易云音乐近期推出多个升级功能

业界
2022
05/18
11:34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虚拟对象的推荐方法、介质、装置和计算设备”专利公布。

摘要显示,本公开实施例通过与根据用户特征数据确定的目标媒体对象结合,确定目标媒体对象的第一图像信息和至少一个虚拟对象的第二图像信息集合的相关度,进而确定为用户推荐的目标虚拟对象,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针对日渐升级的用户个性化需求,网易云音乐近期也对部分功能进行了相应调整。就在5月16日,网易云音乐 iOS 版迎来了 8.7.50 版本更新,上线桌面歌词功能,用户在系统桌面上也可以看歌词了。今年 4 月底,网易云音乐还上线了 Hi-Res 音质。支持 Hi-Res 的歌曲容量大于 30MB,比无损音质拥有更高的解析度,不过解锁该功能需要升级会员才能开启。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云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2日,网易云音乐和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官方宣布,网易云音乐正式登陆华为智能座舱,开启你的专属奇妙音乐之旅。
业界
5 月 5 日消息,信息显示,近日,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版权重叠检测方法、装置、计算设备及介质”专利公布。
业界
1月18日上午消息,网易云音乐正式上线一站式Beat交易平台BeatSoul,集合Beat(伴奏)上传、展示、购买与交流功能。
业界
网易云音乐正在内测一款Beat交易平台,计划提供系统性Beat交易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